真誇張!國二生向同學借錢吸毒

台南市一名國二王姓學生,由於上課狀況異常,加上行為偏差,校方在6月間將他送請校外會驗尿,竟然出現包括K他命、安非他命、搖頭丸等3種毒品反應,校方驚覺事態嚴重,與王生母親溝通後,移請少年隊接手,暑假將他送往少年觀護所戒治。

上課大睡 驗尿發現問題

教育處表示,防制毒品需從小做起,目前與校外會、警方積極溝通,建立曾持有藥物濫用、中輟休學復學生、觀察有施用毒品傾向的高危險群等特定人員名冊,並主動進行篩檢。

這名來自單親家庭的王姓學生,不愛上課,每學期蹺課節數都超過45堂以上,下課後更與行為偏差少年糾結成群,甚至向同學借錢

由於他就算勉強上學,也都在教室呼呼大睡,呈現藥物成癮跡象,校方在6月底將他送由校外會驗尿,不料竟然呈現多重藥物反應。

母親震驚 送觀護所戒治

王生母親聞訊後相當震驚,表示平日忙著賺錢養家,無暇照顧孩子,心痛之餘,也願意配合警方處理,目前已依法將王生移往少年觀護所戒治。

教育處長王水文指出,以往學校對於校園犯罪事件大都抱持著「家醜不外揚」心態,低調處理,但消極作法往往造成更大的社會成本,為了貫徹校園反毒決心,這幾年來透過各種積極作為,提早預防。

更多借貸指南就在888借貸5880借貸網money-news錢訊借錢,歡迎大家有空常常來訪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