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借錢不手軟 先墊200萬至今要不回

康康攜伴唐從聖、荒山亮上公視《大腦先生》,還在節目上透露,曾經借錢給馬國畢及其他朋友超過一千萬,更表示先前發片,製作費兩百萬也是他先出,但全都血本無歸,讓現場所有人一片嘩然。

康康提起過去說:「那段日子裡每天喝酒應酬,一個月就能喝掉一百萬!」還表示「後來節目5個變4個變3個,我就很緊張,打電話給高凌風,一開口就問他『高大哥怎麼辦?我剩2個節目。』他很正經告訴我『不用擔心,有一天,你會連一個都沒有!』」叫唐立淇好奇問「後來呢?」只見康康正經回說:「後來我就一個都沒有了!」引來現場一陣大笑。

但也因康康太講義氣、容易借錢出了名,當年馬國畢欠錢,一度跟他開口借近兩百萬,可是還的卻沒借的多,還透露之前唱片公司要他發專輯,到時再支付他製作費「結果我這專輯花了一兩百萬弄好,到現在錢也沒給我,我想說我要去告他嗎?但要請律師、跑法院……好累喔,一兩百萬算了啦。」豪氣程度讓人佩服。

走入家庭的康康有子萬事足,他表示:「沒節目也無所謂,現在每天游泳健身,沒事就在家陪老婆小孩。」特別寵兒子的他說:「我兒子有時睡覺前會跟我說『爸比你不要常出國啊,都沒有人救我,因為媽媽要給我罰站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