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政治新星 屢捲借錢糾紛

2003年起任元朗區議員的張文輝曾加入自由黨,兩年後退黨。2008年,他以獨立無黨派人士名義參選區議會選舉,擊敗兩名對手連任富恩選區議員,但近年捲入多宗錢債糾紛,多次因債務問題「見報」。

張文輝於2003年當選為元朗富恩選區議員,曾被視為區內政壇新星,他曾籌辦地區網上電台,協助居民籌組法團等,與地區關係甚密。張文輝於2003年當選元朗區議員時屬自由黨,但有報道指他曾向黨友借錢不還,黨友向自由黨高層投訴,結果他入黨僅兩年便退黨。

借錢不還 退出自由黨

其後,張文輝曾捲入不同錢債官司,於2006年一名男子入稟法院向張追討11萬元。此外,一名67歲蘇婆婆近月曾向區內多名區議員求助,指張文輝表示要結婚,問她借10多萬元然後拖欠不還,婆婆其後向周刊爆料,力數其不是;亦有地區人士報稱,張文輝曾表示要舉辦慈善派米向街坊借錢,結果也是一去無回頭。據悉,張文輝當全職議員前,曾於多份報紙寫波經和馬經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