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現金流量及現有銀行借貸支付提早償還款項

理文造紙宣布,於上周五(12日)向持有其發行於2012年8月16日到期之8%A類優先票據及於2012年8月16日到期之8%B類優先票據持有人發出書面通知,集團將在下月31日或之前償還全部未付之票據本金金額。

集團表示,票據提早償還之收購價相等於100%累計本金金額5000萬美元    加上償還當天應計及未付之利息,集團將以經營現金流量及現有銀行借貸支付提早償還款項,而票據在償還後會立即被註銷。

集團認為,由於需支付票據之利息票面息率高於其現有的銀行借貸,所以認為提早償還及註銷票據合符商業利益。

瑞士再保險經濟研究及諮詢部亞太區主管黃碩輝於記者會表示,今年首季進行的《瑞士再保險09年亞太區風險取向調查》結果顯示,有64%受訪本港中小企,視金融危機為發展業務的機遇,樂觀情度僅次於中國大陸及印度受訪者。他又指,71%本港中小企認為,若能有助業務迅速增長,他們非常願意增加借貸。

不過,調查結果發現,68%本港受訪者期望透過內部增長,而非收購來實現業務擴張,而70%受訪者不願拓展新產品或業務,黃氏指出,此種保守態度,在亞太區非常普遍。

他表示,該行調查了亞太區中小企,以及調查年齡介乎20歲至40歲的管理層和領袖,本港中小企對商業風險取向相對較低。中小企風險取向指數(BAFRI)錄得32﹒1,於亞太區8個市場中排名第六,而中國區的BAFRI值為35﹒4,排名第二。

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,請到888借貸網、5880借貸網、money-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,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。

發佈留言